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一汽-大众盈众闹元宵 迎车展好礼送不停

一汽-大众盈众闹元宵 迎车展好礼送不停

2013-02-22 17:0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猜灯谜,吃汤圆,一家人整整齐齐团团圆圆过大年!为了与广大龙岩消费者共庆元宵佳节,龙岩盈众一汽大众将于23日-24日(本周六)推出““一猜到底””大型展厅活动。消费者到店购车,即可参与猜灯谜活动,有机会获赠工时券,机油,灯会门票,电磁炉,空调等幸运好礼,让消费者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另讯,该店将携多款车型亮相于2月22-25日在龙岩志高游乐园内举行的车展活动,赏花灯、品大众。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00-683-1930或到店详询。

一汽-大众盈众闹元宵 迎车展好礼送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