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周末团购会 超值优惠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周末团购会 超值优惠

2013-02-22 14:2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周末团购会 超值优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本周日,天津庞大一众店内全新速腾本周末举办全系周末团购会,全系车型均有较大的价格优惠幅度,其中速腾蓝驱等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000元。

一汽-大众  速腾 1.4 TSI

在外形上,速腾蓝驱车型依旧采用大众蓝驱系列特有的冰川蓝色车漆,且其进气格栅还镶嵌“BlueMotion”装饰条,采用了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和雾灯静态转弯补光功能的熏黑前大灯。另外,速腾蓝驱版还装配了低滚阻轮胎、全新的车身低阻力套件等装备,通过降低摩擦阻力来降低油耗。蓝驱速腾采用的是韩泰低滚阻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91V,同时亮色铝合金轮毂展现出速腾蓝驱版运动性的一面。

一汽-大众  速腾 1.4 TSI

在内饰上,速腾蓝驱车的方向盘采用蓝色丝线缝制的真皮包裹,还装配了蓝灰相间的BlueMotion座椅。此外,车辆的仪表盘、换挡手柄、中央扶手箱、门槛条等均有“蓝驱元素”。

一汽-大众  速腾 1.4 TSI

在动力上,速腾蓝驱版车型采用的是1.4TSI发动机和7速DSG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还应用了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

编者点评:速腾蓝驱是一款典型的节油节能型汽车。随着油价的上涨,节油性汽车即将作为未来市场的主打品。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