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大型团购会 周末开启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大型团购会 周末开启

2013-02-22 13:5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大型团购会 周末开启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本周日,天津庞大一众店内 全新宝来 举办元宵节大型团购会,部分车型当日到店购车将享受千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天津 优惠

全新宝来本次的改款终于将外观回归到了大众的家族式脸谱中来,中网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造型,从大灯的线条以及雾灯与中网的分离式设计还是很容易和新朗逸区分出来。侧面高挑的腰线就可以传承了老款宝来的精髓。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天津 优惠

全新宝来的轴距为2610mm,整车尺寸长4523mm x 宽1775mm x 高1467mm。一汽-大众的设计师们,在充分了解和理解宝来用户群体的审美倾向和喜好后,将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思想,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从前脸过渡到腰线,直至尾部造型,去掉了一些繁琐的造型线条,充分利用整车曲线和自然结构的完美结合,形成更加简练、更加时尚、更加动感的外观,完全符合了宝来用户群体对外观造型的审美享受。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天津 优惠

全新宝来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将“中心对称,水平延伸”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后排空间更显充裕,进一步增加了全新宝来的实用性。精致的高亮黑型面与精确的镀铬装饰条被巧妙的应用于各个细节,黑与亮成对出现,面与线精确的结合,令全新宝来更显细腻和高档。

采用了家族化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内饰采用了很显档次的仿桃木材料进行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三辐式方向盘基本沿用了高尔夫6新速腾的设计,简化了的多功能键操作更方便。仪表盘也改成了跟高尔夫6类似的炮筒式设计,更有运动感。

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 天津 优惠

动力方面,新宝来依旧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6L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而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宝来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造型并传承宝来经典设计元素,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细腻的内饰设计,无论何时何地,全新宝来总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应用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全新宝来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为您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让您满载着事业的蓝图和家庭的温暖在幸福路上驰骋!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