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上海大众途观提车周期4个月 订金一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提车周期4个月 订金一万元

2013-02-25 06:06: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徐嘉辉   

上海大众途观提车周期4个月 订金一万元

【网上车市广州讯】途观之所能始终保持强劲增势,备受消费者倾心,追其缘由,与它原汁原味的德系技术不可分割。它不仅拥有日系SUV所见长的燃油经济性能与舒适感,更以丰富的前瞻智能科技,带给消费者极具人性化的贴心便捷驾享体验,具有同级车型不可比拟的产品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购买大众途观车型,需付订金一万元,具体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上海大众 2012款 途观 18.98-30.98 18.98-30.98 订金一万 订车周期4个月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上海大众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大众途观车型的客户,需付一万元订金,由于现车不足,预定提车周期要4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新途观加装精品仅需1.5万 3个月可提车

以2012款 途观 1.4TSI MT 两驱都会版为例,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18.9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8.98万元
购置税
约1622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7181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1.61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途观的前脸凝聚了很多大众的新设计,在格栅等细节处理上明显更加照顾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让每个人看到它之后都不会轻易回头。双横向式设计的格栅是TIGUAN途观造型的创新亮点,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TIGUAN途观的保险杠也是强壮有力,沿雾灯眉梢处的台阶状型面设计,让整个前脸的型面更加棱角分明,大有英气逼人之势。

新途观加装精品仅需1.5万 3个月可提车

途观采用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组合。TSI发动机包含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即可产生高扭矩,并在一个很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TSI发动机配以可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

编辑点评:随着日系SUV销量持续下滑,欧系、韩系品牌纷纷抢占份额,引发SUV市场格局的巨大改变。在这场SUV变革中,上海大众途观凭借德系成熟可靠的技术与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表现依旧抢眼,以强势增长的态势,在市场中掀起一阵德系SUV购车热潮。

广州市璟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1415111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龙溪大道286号(地铁广佛线菊树站、芳村车管所斜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