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2012款宝马X3少量现车 暂无价格优惠

上饶2012款宝马X3少量现车 暂无价格优惠

2013-02-22 11:0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2012款宝马X3少量现车 暂无价格优惠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X3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目前,上饶地区2012款宝马X3少量现车,暂无价格优惠,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xDrive28i领先型2012款 54.5 54.5 暂无优惠 有现车
2.0T ATxDrive28i豪华型2012款 59.6 59.6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店内宝马X3少量现车,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按照官方指导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宝马(进口)  X3 xDrive20i 2.0T AT

两只圆形大灯与位置非常靠外的雾灯一起形成了三角照明的布局,秉承了典型的宝马X系列特征。前照灯总成上边缘带有镀铬饰条,意在加强车辆关注远方道路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宝马经典的外观设计。如搭配可以选装的氙气大灯,宝马经典的“天使之眼”光环将使用明亮的白色LED光环提供日间行车灯功能。

宝马(进口)  X3 xDrive20i 2.0T AT

内饰传承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5系的一些元素,使之看上去豪华与优雅的气息增添了不少,这也是此次X3对于用户体验上的重大改进。坦白来讲,无论是在选材用料还是配置方面。整体内饰依然与宝马其它车型相同中控台要靠驾驶员方向倾斜,方便驾驶员更方便的操作。

宝马(进口)  X3 xDrive20i 2.0T AT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搭载3.0L和3.0T两款发动机,同为直列6缸体设计。3.0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下降至177Kw,而最大功率提升至313N.m,加速能力得到提升;3.0T发动机采用N55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21功率 ,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8N.m,调教更加趋向于越野风格。

编辑点评:新X3成功的进化了外形和内饰,豪华感又有了提升,不过最重要的是作为紧凑型城市SUV产品,它的性能很出色,这是宝马产品的精髓,虽然这仅仅体现在公路上,不过这已经足够完美了。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