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2013-02-22 10:5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过了春节,最近的节日自然就是元宵节了,看花灯、猜灯谜、吃汤圆……这些都是元宵节的保留节目,那么今年的元宵节,该怎么过呢?如果只是窝在家里,那就太不合节日的调调了。不妨开着车,去近旁更有节日氛围的郊区,去重温儿时记忆中的民俗,与家人过个有特色的元宵节。如果要将家人都带上,自然是宽敞舒适、性能强悍又省油的城市SUV成为理想之选,这样的车型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可以说是面面俱到的全能车型。那么,哪一款城市SUV是最理想的选择呢?不妨听编辑一一道来。

开着Jeep指南者看花灯

法宝:个性外观、舒适驾乘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龙凤呈祥”扇子灯、“吉祥平安”象形灯、应景的“幸福蛇”、晶莹剔透的冰灯……如果到了像南翔古猗园、浙江乌镇或北京龙庆峡这样的城郊地区,不仅可以看到炫彩夺目的花灯,还能欣赏到或古朴、或奇丽的自然景观,可谓一举两得。由于地处郊区,路况比城市里更复杂多样,通常城市SUV都能满足驾驶需求,但是有纯正SUV血统的车型那就更好了。另外,旅途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很高,所以我们为你推荐的座驾是全能都市SUV——Jeep指南者。在这次推荐的几款车型中,只有Jeep指南者是具有纯正SUV血统的进口车型,配置甚至优于国产高端车型,而价位却差不多,可见其性价比很高。再加上目前指南者推出的“首付两成 超低利率”的金融方案,月供低至4700多元,对于想要购买20-30万元的SUV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考虑的首选。

Jeep指南者出彩的个性外观在元宵节显得更加应景,在完整继承Jeep家族的血统之余,更拥有自己的独特性格与态度。在看花灯的车流中,Jeep指南者足够让人艳羡。此外,精湛的工艺使得指南者在舒适性与便利性上的表现也不错,全新的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高档真皮面料筒形座椅以及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等,令旅途变得更为舒心。另外,Jeep推出的冬季往返出行管家服务和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非常高效专业,犹如给车主吃了定心丸,可以过一个安心的元宵之旅。

和途观一起去觅美食

法宝:强劲动力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看花灯饱了眼福,当然还要饱口福。所以在此佳节,去寻找一些寻常时候少见的特色小吃,也是必不可少的。老字号里地道的汤圆、电视剧里才能见到的宫廷小吃,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小食……这些都可以在庙会上寻找到影踪。当然在寻觅美食的旅程中,座驾的个性是次要的,强劲的动力,则是为寻觅美食扫清无数障碍的必备元素。为此我们推荐的车型是大众途观。

途观拥有高效强劲的动力优势、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途观采用的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从1500转/分开始到4500转/分结束,可以持续输出250N·m的极限扭矩,产生遒劲的极致动力,可以让你的美食之旅随心所欲。

开着森林人去看春花

法宝:水平对置发动机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除了看灯之外,还可以去植物园看春花。怒放的郁金香和百合,新颖的朱顶红等花卉,配合点缀仙客来、丽格海棠等年宵花卉,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也让看花的人们心花怒放。既然是看花,自然是开着富有自然气息的“森林人”最合适。

新一代森林人的主要特色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它与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使这一车系的车型能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新一代森林人车系主要提供三种动力选择: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满足城市里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

本田CRV陪你赏民俗

法宝:实用空间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元宵节还要玩得尽兴。舞狮子、踩高跷,这些已经老套了,要玩就要玩个不一样的。比如北京门头沟的京西幡会,始于明代,有地秧歌、幡乐演奏、大鼓会等,是当地山乡元宵节重大的民俗盛会。而上海崇明的甩火球、过三桥,也是充满浓郁古韵的民俗,让往来游客重温儿时记忆,串起记忆中元宵节尘封的剪影。开车赏民俗,实属一大乐事。此时开着实用大气的本田CRV,则可为旅途增加一些便利性。

全新CR-V在空间设计、舒适性、经济性上的表现比较均衡,是喜欢中庸均衡之人的选择,但其安全性常常受到诟病。它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以最优的乘坐高度实现更舒适的驾乘。后排座椅具备一键折叠功能,只需简单操作便能满足您所需的宽敞空间。此外,全新CR-V还通过彻底的吸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

福特翼虎一起闯“谜”魂阵

法宝:科技配置

特色元宵节 五款20-30万元城市SUV的过节“法宝”

过元宵节,猜灯谜这一环节必不可少。不少公园精心布下“谜”魂阵,灯谜涉及天文地理、时事政治、健康养生、娱乐时尚等内容,让猜的人煞费苦心、乐在其中,古老的年味儿也烘焙得更加醇香。猜灯谜既能开动脑筋,又能学到知识,当然需要打着“科技牌”的翼虎来陪伴。

全新福特翼虎的智能配置,主要体现在人车互动功能上。其配备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仅用语音指令就可实现通信、娱乐、空调控制等功能,人性化的操作让车更加懂你。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全新福特翼虎,还配备了同级车型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车主只需通过脚、腿部动作感应便可自动开启/关闭车辆后备厢门,科技感十足。

看过了各款城市SUV的过节“法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相信你的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节日里购车,不仅要选择最应景的,还要选择最具性价比的,赶紧选一款座驾带着家人一起去度过一个特别的元宵节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