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市新车选号 扩大至可以“十选一”

太原市新车选号 扩大至可以“十选一”

2013-02-22 08:36:50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起,车主在太原任一车管所拍车号,选择权都将由原来的“5选1”,扩大至“10选1”,“拍号机”屏幕将一次呈现出10个号码,供其选择。昨日,太原市交警车管所通报了这一消息。

目前,太原机动车号牌号码选择有电脑自动选取和按照号牌标准规定自行编排两种方式。其中电脑自动选号原本采用“5选1”的方法,不少车主都觉得选择面偏窄,往往选不到中意的号码。为了车主在选择机动车号牌时有更多的选号区间,应广大车主要求,太原交警车管所将“五选一”选号方式更改为“十选一”选号方式。也就是说市民可以从10个随机号码中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号,选择面扩大了1倍。

车管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操作方式上,新升级的计算机选号系统与原来的并没有什么区别,车主可以放心操作。(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