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市场表现超预期 宝骏630跻身新主流家轿

市场表现超预期 宝骏630跻身新主流家轿

2013-02-22 08:33: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5-10万元车型的市场关注份额超过32.3%,显示出广大消费者对经济适用车型的需求较为旺盛。而这一价格区间的宝骏630,虽然是乘用车队伍的的新军,但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已彰显出“宝骏良驹”的本色,其取得的市场成绩超出业内人士预期——截止2012年12月,宝骏630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9万辆,成功跻身A级车主流阵营。

市场表现超预期 宝骏630跻身新主流家轿

来自美国著名的调研机构JD.power最新显示,中国购车用户的消费结构正在逐步升级,对技术的成熟度与可靠性更加关注。宝骏630作为专门针对此细分市场设计的车型,充分注重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实用性;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宝骏630保持了强劲的增长。

宝骏630发动机搭配先进成熟的DVVT技术,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达到了优秀平衡。与之相匹配,在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上还搭载了通用全球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远远优于同级车。不仅如此,通过与泛亚技术人员合作,宝骏汽车充分结合中国用户的需求与喜好对产品不断进行研发改进,确保产品一致可靠性。

对于多口之家来说,车辆空间的实用性要求较高,宝骏630充分发挥了其2640mm长轴距的优势,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不仅乘坐舒适,还带来更多实用性和便利性——车内精心布置了多达22处储物空间,专门针对个性化需要的车主,设置了存放手提包、高跟鞋、化妆镜等配置。

配置方面,考虑到作为家用车最实际的需求,儿童安全座椅成为宝骏630的全系标配,除此之外标配的设备还有电动外后视镜、四门电动窗、中控门锁、后排USB充电接口等。当然,如果想增添更多舒适与便利,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及皮革座椅等配置都能在高配车型上找到。

尽管一线城市的车辆限购影响了部分消费者经济型轿车的选择。但从车市主体上看,价格依然是王道,售价够给力,广大的消费者们才能更轻松的购买。目前,宝骏630系列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价格涵盖6.58万元至9.58万元,且部分车型已获得3000元节能补贴,,让你的购车成本变得更优惠。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与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