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GTD新官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大众高尔夫7GTD新官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

大众高尔夫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火热的车型,同时也是全球内各品牌相互比拼的标杆车型,而大众将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高尔夫7GTD版本,现在一组高尔夫7GTD车型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

高尔夫

新款高7在大众全新的MQB平台上生产,动力系统上将搭2.0高压共轨电子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3500rpm,峰值扭矩高达379牛米/1750-3250rpm,可以说最大扭矩输出的平台非常的宽泛。与之前的GTD车型相比,动力上增加了9.6千瓦,扭矩上增加了29.7牛米。

高尔夫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的变速箱标配是国内没有引进的6速手动以及国内所熟知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DSG作为选装配置出现,如此经典的配置组合让高7GTD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极速被限定在了230km/h。

高尔夫

新高7GTD自身车重1.302吨,标配225/45 R17的轮毂,与普通高7不同,GTD版换装了运动型悬挂,整体高度略有下降。与普通版高7外观上的不同在于前保险杠造型,运动化设计取向以及更大尺寸的尾翼,镀铬尾排装饰以及尾部的扩散器。内饰上的区别则采用了运动版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

相关报道:

大众电动高尔夫细节曝光 日内瓦将首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