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3款沃尔沃XC60降4万 送全车保险

东莞2013款沃尔沃XC60降4万 送全车保险

2013-02-21 23:5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2013款沃尔沃XC60降3万 送全车保险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沃尔沃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2013款XC60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包括两个排量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8.99-65.99万元,在增配的前提下各车型售价均有一定涨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2013款沃尔沃XC60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另送全车保险,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致电: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5 贺岁智雅版(带城市自动刹车系统) 47.49 44.49 3.00 送全车保险
T5贺岁智尊版(带城市自动刹车系统) 51.99 47.99 4.00 送全车保险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沃尔沃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3款沃尔沃XC60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另送全车保险,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以及内饰方面。2013款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过多变化,而配置升级则是新车最大的亮点。除了最低配的XC60 T5 智尚版(新增车型)外,其余各款车型均将标配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与前大灯自动开启功能。

此外,原来顶配“智尊版”独享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无钥匙进入、前驻车雷达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也将惠及到中配的“智雅版”车型上。“舒适版”与“智雅版”在原有米色内饰基础上,还新增了黑色内饰可供选择。

沃尔沃(进口)  XC60 2.0T AT 中控台整体

2013款沃尔沃XC60 T5车型配备现款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而2013款沃尔沃XC60 T6配备3.0升直列6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24kW(304PS),最大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编辑点评: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安全性的汽车,其在安全方面的创新科技领先同级。XC60是沃尔沃进入豪华紧凑型SUV领域的首款车型,采用了动感十足的轿跑车线条设计,显现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内外散发着突破时尚的设计魅力。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4S:寮步汽车城寮城中路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