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庆元宵佳节 申蓉一汽大众到站免检

庆元宵佳节 申蓉一汽大众到站免检

2013-02-21 16:3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活动主题:元宵喜乐会 好礼甩不停

活动时间:2013年2月23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申蓉一汽大众4S店

活动车型: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猜灯谜,吃汤圆,一家人整整齐齐团团圆圆过大年!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共庆元宵佳节,申蓉一汽大众将于2月23日(本周六)推出“元宵喜乐会 好礼甩不停”大型活动。消费者到店购车,即可参与掷骰子游戏,即有机会获赠原厂保温水杯、原厂腰枕、抱枕、车载吸尘器、钥匙包等幸运好礼。

活动现场,申蓉一汽大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有趣的灯谜游戏以及甜甜糯糯的汤圆,让消费者在一汽大众过个快乐的元宵节!

同时,申蓉一汽大众当天特别推出进站免检活动。只要是一汽大众车主,均可到店享受免检服务。 据悉,申蓉一汽大众免检包括对灯光、油水、底盘、冷却、空调、润滑等车辆系统的专业检查,确保爱车的顺利畅行!

经销商信息:申蓉一汽大众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路武侯立交出城直行1公里)

四川申蓉和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2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