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高尔夫现金直降6000元 仅限2台

襄阳高尔夫现金直降6000元 仅限2台

2013-02-21 16:2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襄阳高尔夫现金直降6000元 仅限2台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网站编辑从位于襄阳襄阳国际汽车城的一汽大众襄阳恒信众联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3年2月24日,店内高尔夫1.6T MT时尚导航版现金优惠6000元,现车销售,仅限2台。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 1.6T MT时尚导航版 12.89 12.29 0.60 仅限2台
网络预定赠送500元售后保养劵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武汉一汽大众高尔夫优惠3000元 现车3台

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武汉一汽大众高尔夫优惠3000元 现车3台

高尔夫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的表现胜过市场上大多数2.0L车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将动力切换损失和油耗降到了一个新低。

编辑点评:高尔夫其精确明晰的线条和棱边、流畅车身线条,使新高尔夫更富个性,更具立体感;内饰的设计以简约实用为主,做工也不错;并在操控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做到了让人满意。

襄阳恒信众联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768522 地址: 襄阳市襄州区深圳汽车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