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斯巴鲁新傲虎旅行化“SUV的经典”

盘锦斯巴鲁新傲虎旅行化“SUV的经典”

2013-02-21 14:3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斯巴鲁从旅行车发展到SUV,是由富士率先完成的,傲虎是这类旅行车化SUV的始作俑者。富士重工于1989年推出第一代的力狮,凭着独步天下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令它有极高的操控准确性和稳定性。于是,顺理成章地以此布局发展出讲究全天候和全地域使用的旅行车车型SUV-傲虎。当傲虎面世时,它的动力表现,操控和越野通过性都表现强劲,引来厂家争相制造同类车型。

盘锦斯巴鲁新傲虎旅行化“SUV的经典”

傲虎以力狮旅行车版为基础,加强了车身的防泥,防撞的特性,提高离地距离。在配合能克服全天侯和全地域的路面状况的四驱系统,令它的越野性能大大高于同系的轿车和旅行车。另外,因为同时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令它的重心和车重分布接近第一流的轿车。所以,就算是SUV,它也能有超越一般轿车的操控性。傲虎的造型可以说推翻了往常对富士品牌"性能高超、造型中庸"的思维定势。

旅行车只是傲虎的身份,但傲虎的取向,仍是富士一贯的"性能为王"。新傲虎2.5L最高输出245匹马力,搭配无级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成绩8秒,最高时速224km/h。得益于富士重工专利的水平对置气缸技术。尽管傲虎的车身离地间隙有点高,但并不影响傲虎的过弯性能发挥,以较高速度切入弯道时,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发挥的作用,四个轮子紧紧的抓住路面。虽然傲虎是一辆供休旅用的旅行轿车,但其疾走性能却没因此而大大折扣。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