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南京优惠4万 5台现车

进口三菱帕杰罗南京优惠4万 5台现车

2013-02-22 09:07: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进口三菱帕杰罗南京优惠4万 仅限5台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原装进口三菱PAJERO(帕杰罗)的性能再度升华,挑战您的驾驶极限。PAJERO(帕杰罗)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江苏大乘机电获悉:进口三菱帕杰罗南京现金优惠4万元,店内现车不多,只剩5台,欲购从速!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帕杰罗   2012款 4万 店内现车仅剩5台 欲购从速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 V93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 V93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 V93V6 24气阀顶置单凸轮轴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并拥有先进的滚针式轴承气门摇臂,每缸的4气门结构使它具有安静运转和快速反应的能力;近3.0L排量、91.1mm×76.0mm大缸径短冲程结构提供了极好的高速性能。

编辑点评:进口帕杰罗,纯正血统打造,精品至尚。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00288 地址: 南京市宁南大道16号/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