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马X5领先型让利8.1万 现车销售

上饶宝马X5领先型让利8.1万 现车销售

2013-02-20 16:5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宝马X5领先型让利8.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X5是豪华品牌中比较早涉足大型城市SUV市场的车型之一,同时具备了强悍的越野能力与宝马汽车引以为傲的公路行驶能力。即日起-2月25日,上饶地区购买宝马X5领先型现金让利8.1万,少量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 ATxDrive35i领先型2013款 90.1 82 8.10 --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X5少量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即可享受8.1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宝马X5领先型让利8.1万 现车销售

宝马X5外观时尚动感却不显张扬,内饰设计高档且富有人性化,配置更加丰富,车内空间宽敞,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会感觉舒适。宝马X5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操控性能,尤其是在X-Drive、自动转向和自适应系统的帮助下,使驾驶感觉更轻松、准确、直接,可以说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车。

上饶宝马X5领先型让利8.1万 现车销售

强劲而锐利的外观为BMW X5所独有。从车头望去,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气宇非凡。 发动机罩造型强健,预示汹涌其下的强大动力;在侧面动感的轮廓线和L形LED尾灯凸显它的高雅;位于车体两端的前后亚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BMW X5式的运动和力量造型完美收官。无论在白天还是在街灯的照耀下,其运动特征都非常强烈。

上饶宝马X5领先型让利8.1万 现车销售

新款宝马X5拥有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拥有最安全的SUV车型之称。配置上新X5提供了众多高科技系统,无数测评和试驾证明这的确是一款非常出色的SUV

编辑点评:2013款宝马x5并没有什么变化,2013款宝马x5领先型配置上并没有增加,但是在配置的搭配上有了些许更改。电动后尾门和倒车雷达不再是宝马x5领先型的标准配置。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