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2013-02-20 16:3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在Acura车主及车迷朋友的关注与支持下,讴歌长沙顺熙店荣膺2012年度Acura最佳特约店和2012年度全国销售优秀店。Acura讴歌(中国)为答谢广大湖南车友对Acura品牌的支持,将其传奇跑车—NSX新车(概念版)国内4S店巡回展落地长沙顺熙店,新车即将于元宵节到店,此时正是长沙顺熙店成立三周年之际,为庆祝三周岁生日,回馈广大新老车主多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在双喜临门之时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们前来品鉴!店内近期持续系列优惠活动,更多惊喜等着您!品鉴热线:0731-82873333.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追捧与爱戴,是一款极富传奇性色彩的"神车"。第一代NSX采用全铝车身,开创了业界先河,引领了当时的潮流。在汽车发展的新时代,Acura认为一款超级跑车必须积极响应环保责任。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Acura新一代超级跑车NSX概念车型继承了NSX的名称与运动基因,同时它将采用Acura全新的混合动力四轮驱动系统,是一款结合客户需求与技术进步而开发的下一代NSX超级跑车。象征着超级跑车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在北京车展的首度亮相,将为中国的发烧友们带来极大的期待。NSX Concept搭载了中置V6发动机,配合Acura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全力呈现Acura品牌所倡导的“车随意动,自由驾享”的产品理念。

据了解,新一代NSX量产车型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并尽快投放中国市场。”NSX是Acura品牌的最高象征,新一代NSX Concept采用的全新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代表了Acura 品牌在先进技术中的新高度,以及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Acura倾力创造极致驾驶乐趣的新追求。    

多面手,出入好莱坞的电影明星

震撼车坛惊世之作 讴歌NSX即将到店

在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中,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等众多巨星都与讴歌NSX结缘。影片中,讴歌为由小罗伯特·唐尼所饰演的钢铁侠量身定制了一辆战车——宝石红双门敞篷跑车。该车无论是颜色、车型设计还是运动性能都无可挑剔,每次与钢铁侠搭档出场都令人窒息。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