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春节回家告别囧途 传祺GS5安全驾控之选

春节回家告别囧途 传祺GS5安全驾控之选

2013-02-20 15:3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又是一年春节长假,归心似箭却一票难求,越来越多的朋友倾向于自驾车回家过年,城市SUV以多功能、舒适性和良好通过性成为长途驾乘的首选车型。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2012年全新推出的一款中型城市SUV,凭借风尚造型、宽适空间、五星安全、优越操控和人性化科技配置五大优势,月销超6000辆,深得消费者信赖。现订购传祺GS5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赠送大礼包。

外观靓 空间大 尽享舒适旅途

外观方面,传祺GS5以雪豹为造型灵感,融合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将时尚感、力量感融为一体,契合都市精英人群审美需求,亦能成为过年回家途中的风景线。

春节期间,如何将大件行李和年货带回家,常常困扰着那些有意自驾返乡的朋友。传祺GS5车身尺寸为4732mm/1854mm/1680mm,轴距2710mm,驾乘空间超越同级别车型,给全家人的归途营造舒适空间体验。同时,传祺GS5行李箱容积为480L,放平后排座椅后可达1350L,超大车身带来富足的后备箱空间,能比其他同类车型装载更多物品,为节日出行带来最大便利。

配置高 操控好 安全一路相伴

此前全国多地出现的严重雾霾天气,车辆行驶的视线问题已成为一大安全隐患,安全回家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传祺GS5 2.0L自动豪华版配备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及带除霜除雾功能外后视镜等安全配置,使车辆在严寒雾霾中,能拥有最佳的前后车视觉环境,最大限度减少因视线问题造成事故的可能。此外,博世BOSCH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功能、TMPS胎压监测功能以及部分豪华车型配备的AFS大灯随动转向设备都使传祺GS5的安全水准得到提升。在注重安全配置的同时,传祺GS5采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使驾驶环境更加人性化,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提高安全系数。

传祺GS5 2.0L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组合,使传祺GS5路感更清晰、转向更精确和过弯侧倾更小,驾驶沉稳扎实,尤其在高速行驶时,底盘的稳定性表现令人满意。独有的雪地模式(W键)能够在发动车辆时有效抑制扭矩,让冬季雪地及湿滑路面起步更轻松。

常年在外打拼的游子,都期盼春节回家与亲人团聚,传祺GS5在外观、空间、操控、动力和安全方面表现突出,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呵护,把回家之路变得更为畅快舒心。

今年1月,传祺GS5 1.8T上市销售,澎湃T动力搭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尽享安全驾控乐趣。

为回馈消费者厚爱,广汽传祺九江金山店订推出购车送大礼包活动,欢迎来电订购。

详询:广汽传祺九江金山店

电话:0792-8152907

广汽传祺汽车九江金山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152907 地址: 九江市长江大道南段767号(昌河汽车制造厂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