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千僖迎新 雪佛兰科鲁兹享现金优惠18000元

千僖迎新 雪佛兰科鲁兹享现金优惠18000元

2013-02-20 11:5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九通雪佛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科鲁兹的车身依然流淌着凌厉动感的线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雪佛兰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店里推出13台元宵限量版车型(仅限科鲁兹),可享18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L SE MT 11.99 11.99 暂无优惠 13台元宵限量版车型,购车优惠18000元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正眼看去,与科鲁兹对视,你会看到他那系着“金领结”的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

长沙九通雪佛兰4S店

内饰的制造和装嵌工艺相当优良,接缝和连接处理近乎完美。V形的三幅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与V形的中控台造型相呼应,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双筒式仪表辨识性高,筒形的金属边框也与车辆动感的外观呼应。

长沙九通雪佛兰4S店

动力操控方面,科鲁兹搭配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更满足了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

编辑点评:科鲁兹帅气有型的外观是吸引如此多消费者关注的杀手锏之一,但在这诱人的外表下隐藏的动力表现则偏向了温柔,从驾乘感和操控性来说舒适度出色,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目前店里推出4重礼遇乐翻天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25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往东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