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金杯阁瑞斯MPV  商务公务的典范

金杯阁瑞斯MPV  商务公务的典范

2013-02-20 09: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阁瑞斯MPV是华晨金杯引进丰田技术开发的高端商务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凭借其低油耗、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受到广大中高端用户的广泛好评,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阁瑞斯采用丰田世界顶级水平的安全设计(GOA)标准,拥有纯正的丰田血统。阁瑞斯是国内唯一采用前置后驱、前后独立悬挂的轿车化底盘的MPV车型,匹配多款技术先进的发动机。此外,时尚大气的整车造型、灵活多变的座椅搭配、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精致的内部装备和轿车般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也使得阁瑞斯既能满足公商务需求,还能兼顾家用和休闲。      

金杯阁瑞斯MPV  商务公务的典范

         

目前,阁瑞斯共有:御领、尊领、智领、睿翔四大系列产品。阁瑞斯智领系列以“睿智商务、高效优选”定位于中级商务。智领系列的车型比较丰富,除配置高低的区分之外,还按轴距分为长轴和短轴版。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235mm×1800mm×1980mm,轴距为3430mm。短轴版车身尺寸为4790 mm×1800 mm×1970mm,轴距为2985mm。智领系列的座椅有7、9、11座可选,座椅组合灵活丰富,空间宽敞舒适。智领系列的配置豪华,如采用双开门设计(11座除外)、一体化中控台、双电动天窗、GPS+DVD、镶嵌式中央空调、车载电源等一应俱全。

智领系列有多款动力可供选择:排量为2.0L、2.4L的汽油机发动机经济高效;2.5L DK4A柴油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和环保性,是我国首款达到欧三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

安全方面,智领系列的车头与车尾采用了碰撞变形吸能设计,无缝焊接技术配合GOA安全车身和四门防撞钢梁的保护,保证了驾驶舱的安全;除此之外,ABS+EBD刹车系统、双安全气囊、前倾式安全头枕、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也极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阁瑞斯御领和尊领两个系列同定位于高档公务,是目前阁瑞斯系列配置最高的产品。两者除发动机不同外,其他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御领、尊领系列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盾形电镀前格栅简洁有力;鹰眼前大灯采用三维立体设计。米色与桃木搭配的内饰,温馨典雅;全新四幅桃木真皮方向盘集成了蓝牙、音响控制按钮;中控台由一体化换挡手柄和GPS+DVD系统组成。外加,可视倒车系统、前后双天窗等,使得这两个系列车型将豪华演绎到极至。

两个系列的车型都有长轴(轴距为3430mm)版和短轴(轴距为2985mm)版,座椅有7、9、11座之分。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宽大厚实,座椅采用2+2+3式的布置形式。第二排座椅可 360°旋转,与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完美的会议空间,也可以把所有椅背放倒形成一个宽大、舒适的“软卧”包厢。

御领、尊领系列延续了丰田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采用国际顶级安全车身,使用了更高成本的四轮独立悬架。ABS+EBD、双气囊、全席安全带等安全装备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御领系列搭载2.7L丰田2TR发动机,拥有VVT-i、TCCS综合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动力强劲、节油环保,配合同样丰田原装进口的A343E自动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乘坐更加舒适。尊领系列则搭载2.4L 4RB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爱信生产的5档手动变速箱。

阁瑞斯睿翔系列以“炫彩生活、尽享人生”定位于家用休闲。在节能环保、舒适驾乘、全面安全保障、超大灵动空间四方面重新定义了家用MPV标准。

睿翔系列在外观、配置方面与尊领、御领基本一致,可选装的车顶行李架,更适于家用出行。内部豪华配置有:电动双天窗、GPS+DVD影音系统、车载电源等,完全达到了轿车级水准。车内储物盒、化妆镜、眼镜盒等人性化配置,考虑周到。睿翔的车身高度达到1.98米,超大的乘坐空间和多向可调节座椅,给移动商务及外出旅游带来更优化的空间组合。睿翔系列可提供7、8、9、11座多种选择,并可选择长轴和短轴车身。

睿翔系列采用了丰田原装2.0L 1TR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低耗高效的特点,更达到了国IV排放水平。在此基础上,前后独立悬挂、轿车化底盘、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安全技术,更确保了睿翔系列在休闲娱乐时的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
 
作为我国轻客市场的领航者,华晨金杯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通过“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立足行业前沿、瞄准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不但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更得到了百万用户的青睐。未来华晨金杯还将推出更多、更精美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以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