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市交警异地用警查处违法行为102起

太原市交警异地用警查处违法行为102起

2013-02-20 08:39:03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为确保节后返程高峰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月18日,市交警支队组织六城区50名警力,分赴三县一市异地执法,全天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2起,全力遏制返程高峰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处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10起、无证驾驶2起、涉牌涉证68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起。据悉,这是节后我市交警部门首次异地执法,旨在杜绝人情,重点打击酒后驾驶、遮挡号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