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华泰宝利格智尊版领导国产奢华SUV新航向

华泰宝利格智尊版领导国产奢华SUV新航向

2013-02-19 17:0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随着SUV车型在市场上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和喜爱,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更加重视起国内SUV市场这个大蛋糕,也因此,顾客朋友在车型的选择上也更多了起来!

华泰汽车在2012年底首先打出柴汽双动力的科技牌,首次使得智汇版宝利格汽油柴油同样都是11.97万元的售价上市,这也是以往其他车型没有过的策略,由于柴油发动机的工艺要求更加严格,所以一般车型的柴油版总是要比汽油版贵一大截.

华泰宝利格智尊版领导国产奢华SUV新航向

不过想想华泰汽车在2011年底突然将原本就不高的车价下调2万元的事迹,就不难想象,华泰这次又提前一步,继续出新招来打破市场常规,将其他品牌虚高的车价拉下马,同时也给国内的消费者切实的带来了实惠。

紧接着在2013年,华泰又将推出宝利格智尊版,与同等价位的的其他品牌相比,华泰首先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IVI智能3G电脑,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在实用的同时又不是奢华的车内乘坐感受,而售价仅为13.8万元。

相信这款商务气息浓郁,品质优良的华泰宝利格会受到广大车友的喜爱!

河北顺全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7669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华泰汽车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