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或于2月上市 大众全新捷达抵莞 可预订

或于2月上市 大众全新捷达抵莞 可预订

2013-02-19 17:5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或于2月上市 大众全新捷达抵莞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换装上大众的家族前脸,再加以时尚化改进后,全新捷达在外观设计上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并且预计9万元起售的价格也相对低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全新捷达已抵达东莞大众4S店并全面接受预定,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3款捷达 或2月上市  展车抵莞接受预定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2013款捷达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定,订金1万,提车周期暂未明确,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先定先提,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一汽-大众  捷达

全新捷达是基于升级的大众PQ25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上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新捷达的正侧看起来十分紧凑,明显定位于入门级家用车。黑色的B柱在这台全新捷达上成了真正隐藏式设计。

 一汽-大众  捷达

坐进车内,内饰和新桑塔纳的相似程度达到了90%以上,全黑内饰外加仿碳纤维装饰让这套有些一成不变的内饰显得年轻了许多。由于要照顾车内的空间表现,前排座椅并不是很厚实,但对身体贴合很到位,这点和新桑塔纳也是如出一辙。

一汽-大众  捷达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虽然比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在动力上提升不算明显,不过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较明显的提升,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9马力和109马力,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车型不再是现有捷达车型的拉皮改款,而是一款真正的全新开发的车型,和“新迈腾”,“新速腾”一样,新款捷达也将被命名为“新捷达”。注:由于该款车型仍未正式上市,以上图文仅供参考。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