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传祺最高优惠2万"共庆元宵圆您购车梦"

传祺最高优惠2万"共庆元宵圆您购车梦"

2013-02-19 15:32: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正月里,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已是多年来的风俗传统,今年,我们不仅要吃元宵,我们还要赢礼品,把我们对这一年的希望和祝福都放在花灯里,让这个元宵节过得更生动,更快乐!

届时,我们真诚的感谢传祺的新老车主们,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南昌恒隆传祺邀您参与此次活动,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2月23日 14:00-16:00,南昌恒隆4S店推出欢喜元宵节 抢“原销”活动。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购车客户均可享均四重礼遇相待。

传祺最高优惠2万共庆元宵圆您购车梦

◆ 元宵礼遇1 :2台元宵版,限时裸车“原销”!

活动期间推出2台元宵佳节特定车型,2月23日限时限量享受“原厂进价让利促销”,助您蛇年 大吉大利。春节后现车充足,钜惠自然给力,20000元超劲爆优惠幅度,等您来秒杀!

◆ 元宵礼遇2:金蛇闹元宵,猜灯谜赢好礼

2月23日,“原销”团购现场,在车型价格优惠底线基础上,猜中元宵灯谜,可获取蛇年礼品

◆ 元宵礼遇3:小“微”献礼,快来试试手气吧!◆

活动期间,关注[广汽南昌恒隆店]微博,有几率收到小微献出的蛇年礼,购车客户凭信息才能享受 到本礼品。

◆ 元宵礼遇4:品精致糕点,享佳节礼包

2月23日,团购现场将提供鲜靓点心和水果,所有来店客户可随意品尝,试驾或购车均可领取元宵佳节大礼包。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