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生态 实现可持续发展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生态 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3-02-19 12:10: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BMW贯彻始终的哲学理念。BMW对产品及生产的生态优化体现在了整套生产流程中:从节省燃油的发动机技术、无污染的生产设备,还有先进的回收技术。BMW的生产工厂均通过了ISO 14001或EMAS(欧盟环境审计系统)的确认,目前BMW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在全球所有生产工厂设立正式环境保护标准的汽车制造商。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生态 实现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BMW以可持续发展塑造未来为宗旨,开展了多项环境保护公益项目,作为BMW大家庭中重要成员之一,太原宝诚积极响应了BMW环境保护精神的感召,连续展开了保护母亲河、绿荫行动等多项环境保护活动,由此号召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2月1日,“悦暖人心,真情传递”太原宝诚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为全市环卫工人募集保温杯活动首批捐赠仪式的温情举行,通过与环卫工人的零距离接触与互动,更加激发人们的环保意识,传递了BMW环保之悦。

太原宝诚宝马保护生态 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更好地发挥太原宝诚在宝马爱心大家庭的作用,太原宝诚将与广大爱心车主借助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共同传递这份爱心之悦、责任之悦,并以此呼吁和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以我们的切实行动,让我们的家园变的更加美好。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