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2013-02-19 12:07: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自进入中国以来,BMW不断地深入了解中国,并贡献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自2007年开始,BMW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会关爱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2008 年成立的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更是为包括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BMW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汇聚各方力量,共同践行责任之悦!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推动当代艺术,传承古老文化

中国拥有5000多年的灿烂文明,BMW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保护珍贵的文化遗产、发现和支持艺术人才、推广高雅艺术。为此,BMW发起并赞助了多项文化艺术活动,涉及文化遗产保护、音乐、绘画、雕刻和电影等各个领域。我们希望通过以此唤起公众对文化和艺术的热情,促进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资助人才,发展教育

教育,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基石。因此,教育支持始终是BMW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BMW不仅连续多年开展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帮助中国数十万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且通过“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携手广大经销商和车主,帮助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地区的孩子快乐成长; 持续推进“BMW点亮希望”项目,给予地震灾区与偏远地区的师生们经济支持和更为宝贵的精神财富。BMW在教育支持领域始终不遗余力。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心系社会,汇聚温暖力量

BMW 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如一地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真诚服务于中国社会的需要。面对突发灾难,BMW除了资金方面的资助,还经过实地探访和勘察,针对灾 区和偏远地区的实际需要,有的放矢地提供了大量的实物捐助。与此同时,BMW还携手广大经销商与车主策划周持续奉献爱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应用创新科技,为环境减负

环境保护是当前我们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而我们力推的“BMW高效动力策略”,正是应用系列创新科技,在降低车辆油耗和排放水平的同时,确保纯粹的驾驶乐趣。而为了珍惜能源,BMW付出了不懈努力,做出许多开创性贡献,如先进的发动机科技、智能轻质结构、BMW氢能7系的研发与推广等。

“行有道 爱无界”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

作为BMW爱心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太原宝诚也相继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爱心活动,在此太原宝诚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联盟行动成功举办之际,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宝马车主参与进来,汇聚宝马爱心大家庭的力量,将爱心传递到更为广泛的需要帮助的地区,让责任之悦不断延续!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