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豪车宝马7系 访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经理

豪车宝马7系 访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经理

2013-02-19 10:2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当代BMW 7系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同时,短前悬、长发动机罩、楔形比例等BMW经典特征一览无余,清晰传递出豪华车必不可少的历史传承感。作为新款车型,新BMW 7系的设计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随着2012年荣耀登场的新BMW 7系以全面更新的设计及科技装备,对此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鄂尔多斯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郝经理,就全新7系产品的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 

豪车宝马7系 访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经理

记者:新7系最主要的变化有哪些?

郝经理:全面应用BMW互联驾驶技术,为车主主动提供全方位的尊贵服务。包括:第三代iDrive系统中为中国客户全新设计了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按钮;发动机阵容强大,经过升级的全新发动机提高了输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8档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装备提供。最多可节省25%的燃油;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以及ECO PRO节能模式等先进功能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效率表现;经过优化的底盘在后桥配有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空气悬挂,显著增强了驾乘舒适性;新型全LED大灯、突出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经过改进的前导流板构成了新BMW 7系不容混淆的外观;空气动力学设计经过优化,风阻系数降至0.28cd, 可以节省燃油、减少噪音和提高车辆稳定性;全新可选配10.25英寸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不同驾驶模式界面完全不同,更人性化,且科技感十足,带三维图形的中央控制显示屏;配备了包含多角度可调式高分辨率9.2英寸显示器在内的新型后排娱乐系统等等。

豪车宝马7系 访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经理

记者:与竞争车型奔驰S和奥迪A8L相比, 新7系有何竞争优势?

郝经理:自从2009年第五代BMW 7系上市以来,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国内全尺寸豪华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是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顶级豪华车,全新7系还会将以往的成功不断延续。

豪车宝马7系 访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经理

首先,凭借BMW互联驾驶技术,新BMW 7系将打造豪华体验新境界,呼叫中心可为用户提供旅程咨询、紧急救援和远程协助等服务,尊贵、安心、便捷,主动式服务理念是同级唯一的。

其次,凭借高效动力技术的全面应用,以及全系车型标准配备8速变速箱,新BMW 7系的性能进一步提升,无论是发动机输出功率还是扭矩都高于对手,油耗和排放显著降低。

豪车宝马7系 访鄂尔多斯顺宝行销售经理

再次,新7系仍将是同级市场最具动感、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适合车主在闲暇时体验驾驭激情。

最后,中国是BMW 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在宝马全球市场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宝马集团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新BMW 750Li xDrive所配备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新BMW 740Li xDrive也是结合考虑中国市场需求而推出。

记者:请问新7系为中国客户特别设计的部分有哪些?

郝经理:在第三代iDrive系统中,为中国用户全新设计了带手写输入板的iDrive控制按钮,搭载的BMW互联驾驶功能是结合中国市场特点而特别定制。在新型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中考虑了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新750Li xDrive所配备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排量和油耗降低,动力输出维持和上一款4.4升V8引擎一样的水准,新740Li xDrive也是结合考虑中国市场需求而推出的。 

记者:在您看来,当今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价值,还是价格?

郝经理:我们相信,在鄂尔多斯,作为一个高档品牌,价值更超越价格。我们要提供给高端消费者的是一些产品的真正内涵,包括产品的本身的内涵,产品的性能,BMW7系所具有独特的卖点和亮点,处于非常明显的领先地位,鄂尔多斯顺宝行将致力于将宝马品牌形象和价值传递给消费者,在包括客户服务在内的全业务领域打造高品质。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622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