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劳恩斯部分现车 现金优惠2万元

沈阳购劳恩斯部分现车 现金优惠2万元

2013-02-19 08:5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购劳恩斯部分现车 现金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劳恩斯是韩国现代旗下的高端车型之一,这两款车型以优良的品质和相对于同级别车型的价格优势,在该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编辑从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4S店获悉,近期购劳恩斯可享受现金直降2万的优惠,部分颜色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现车情况
劳恩斯 3.0L ATGDI尊贵版2012款 43.98 41.98 2.00 黑1
劳恩斯 3.0L ATGDI旗舰版2012款 49 47 2.00 黑1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的是劳恩斯车头上的标志,那是不同于大家所熟悉的现代LOGO,而是一个雄鹰展翅飞翔的徽章,与下方的翅形水箱罩辉映成趣。为了突出豪华的氛围,劳恩斯整个车身多处使用镀铬装饰。劳恩斯(Rohens) 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

沈阳购劳恩斯部分现车 现金优惠2万元

劳恩斯进口车中配备了两款供车主选择3.3升和3.8升的V-6Lambda发动机,笔直的路上,劳恩斯反应非常迅速,加速性能值得表扬。在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并维持10秒以上,车身高度主动降低15mm,以减少高速带来的风阻变大,同时车身显得更加平稳。其高速过弯时的平稳性能也是非常好。

沈阳购劳恩斯部分现车 现金优惠2万元

编辑点评:劳恩斯项目的开发团队以奔驰E系、宝马5系合LexusGS系为基准设计,宽大的轮胎更加强劲的感觉,气势逼人。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