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奔驰E级最高优惠8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奔驰E级最高优惠8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2013-02-19 06:1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奔驰E级最高优惠8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奔驰E级作为一款定义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中大型轿车,配备了其它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充分满足了驾乘者在行车过程的各项需求。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奔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奔驰E级部分现车销售,最高优惠8万元。具体请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260L 1.8T ATCGI优雅型2013款 43.8 40.60 3.20 有现车 购车送装饰
E260L 1.8T ATCGI时尚型2013款 51.8 48.30 3.50
E300L 3.0L AT优雅型2013款 58.8 54.00 4.80
E300L 3.0L AT时尚型2013款 66.6 60.60 6.00
E300L 3.0L AT时尚豪华型2013款 75.1 67.10 8.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奔驰E级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最高8万元的车价优惠。其中,E260L优雅型惠后仅售40.60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也越高。

奥迪A8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E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及空滤费用 3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平安 保险费用 1.6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E级今年购车整车质保为2年,不限里程数(2012年购车的话由于周年庆质保延长为3年)。建议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A保(机油机滤)与B保(机油机滤、空滤)交替进行,A保费用为2000元左右,B保费用为3300元左右,如果提前一天以上预约的话可享受工时费八折优惠。以E300L AT时尚型计算,新车全险价格在16000元左右。贷款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可自行选择分期数,最长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介绍

北京奔驰  E260L 1.8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奔驰  E260L 1.8T AT 车辆正右侧  北京奔驰  E260L 1.8T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E级长宽高分别为:5012mm、1855mm、1464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40mm,达到了3014mm,加长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非常充足,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同时后轴的后移也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使整体看起来更为大气端庄,保持奔驰E级应有的商务气息。

北京奔驰  E300L 3.0 AT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E300L 3.0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北京奔驰  E300L 3.0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在配置方面,新E级增加SBC电子式刹车、动态多重支撑电动功能座椅、全景式天窗玻璃车顶及太阳能车室降温系统、Keyless-go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高科技装备。同时,新E级在安全性方面也有着不小的进步,正侧面碰撞达到了NCAP最高的5星标准(W210是四星),EBD、BAS、ESP、ASR、Distronic自动测距系统也作为标准或选装配置。

北京奔驰  E300L 3.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E300L装备的是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标准轴距E级轿车相比,最大功率增加10kW,达到了180kW(245马力),与其配备的是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E260L轿车装备的是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可达150kW(204马力),配备的同样是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奔驰E级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宜家宜商的外观设计以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自上市以来在高端豪华车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奔驰E级最高优惠8万元,车型配置不同优惠幅度也各有差异,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延伸阅读:

奔驰E级文章配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