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冷冬天暖回馈 昌河铃木八重豪礼迎新春

冷冬天暖回馈 昌河铃木八重豪礼迎新春

2013-02-20 16:34:43 来源:车商提供    作者:   编辑:梁柳敏   

今年我国许多地区都刷新了多年以来最低气温纪录,南方集中供暖的话题再被提及。其实无论南北方,对于广大上班族而言,上下班才真是一种折磨。寒风中裹成熊的人们在车站跺脚擦掌,对于疾驰而过的一辆辆私家车,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那就让我们心疼一下自己,关注促销信息,及时出手购买一辆实用通勤小车吧。

恰值年末促销期,精品小排量车制造专家昌河铃木公司已全面开启为期两个月的“300万用户信赖 5000万真情回馈”促销活动,八重豪礼回馈用户。活动自1月1日起,至2月28日,最大的惊喜是双飞港澳礼。活动期间,购买昌河汽车(含昌河铃木)全系任意一款车型的用户登录官网参加活动,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880元 “港澳双飞游”。

北斗星X5首次跨年,巡航版率先惠民 

2012年11月超越上市的跨界车——昌河铃木北斗星X5,迎来首次跨年。该车型最高配置的北斗星X5巡航版,身先士卒,率先惠民。活动期间,购买北斗星X5巡航版,即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

作为北斗星序列中的高端品牌,除了传承北斗星产品的节油、耐用等产品优势外,北斗星X5成功将酷造型、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高舒适五大特点融于一身,真正实现了“宜家、亦商、逸生活”的品牌理念。巡航版是北斗星X5系列的最高配车型。除了新增定速巡航系统,配备175/60 R14轮胎外,巡航版还换装了K14B-D发动机,配备了VVT技术,是同类产品中动力最好车型。

经典车型当仁不让,派喜、北斗星惠民车型、利亚纳a+56800元起

此次针对昌河旗下的北斗星、派喜和利亚纳a+三款热销车型,昌河铃木推出新年购星礼、新年派喜礼和新年爱家礼三个大礼包。购买北斗星VVT系列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和交强险,外加千元新春大礼包;购买铃木派喜系列车型,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利亚纳a+系列的优惠力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最高优惠7000元,现售价56800元起。

精品服务有惊喜,双飞港澳游等着你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参加 “一路关怀”精品服务季活动,四季都能享受到昌河铃木针对爱车的免费检查,一年行驶全程无忧。

此次最大的惊喜是双飞港澳礼。活动期间购买昌河汽车(含昌河铃木)全系任意一款产品并登陆公司官网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价值4880元 “港澳双飞游”、价值2500元小米智能手机或价值500元高档纳米陶瓷刀具套装。

昌河铃木还未广大新客户安排了新年进店礼、新年试驾礼,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购置一辆通勤的小车吧,让昌河铃木旗下精品小车伴您度过一个舒适、安心、实惠的新年,让最冷的冬天不再冷。

柳州鸿润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29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