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英朗现车最高优惠2.3万

成都英朗现车最高优惠2.3万

2013-02-18 15:0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各位朋友,新年好!2月15日外星陨石在新年时刻突然降临了俄罗斯,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这么突然,这么巨大的冲击,惊呆了俄罗斯人民!

在我们成都,申蓉别克也要制造一颗人造“陨石”降临成都车市! 

“陨石”——英朗全系最低优惠10000元现金,其中3G智能版现金更是优惠23000元现金!

没错,同样的突然撞击,同样的冲击!但是这是幸福的降临!新的一年,我们让您花最少的钱,买您最喜欢的别克车!这就是我们对消费者最好的新年祝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来电咨询更有礼包相赠!

四川港宏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2503000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