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讴歌TL享受综合优惠10万元 部分现车

购讴歌TL享受综合优惠10万元 部分现车

2013-02-18 09:43: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贺次男   

长沙讴歌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作为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车,Acura TL以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众多高端人士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讴歌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讴歌TL享受综合优惠10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炫速版 64.50 57.50 7.00 赠1年保险+美国原装进口USL太阳膜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极具未来感的车头设计是讴歌TL的一大亮点,“盾型”的银色饰板取代了传统的中网,也逐渐成为了讴歌家族的特征。两侧细长的大灯显得异常锋利,与中网形成了一个V型,前杠的雾灯和散热孔也呈V型处理,富有攻击性。

长沙讴歌4S店

讴歌TL的内饰很注重设计感,由中控台延展出的饰条呈飞翼状向两侧延伸,这样的设计也突出了车内的宽度。中控台上的红色无钥匙启动按钮、和换挡拨片的设计,可以撩拨你的驾驶激情。除此之外,米色真皮带来的豪华感,甚至还能体会到一丝雅阁升级版的气息。

长沙讴歌4S店

讴歌TL的发动机排量由上代的3.2L提高到了3.5L,最大功率209kw/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344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240km/h。 讴歌TL全系还配备了一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的平顺性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

编辑点评:讴歌TL拥有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完美演绎了“运动豪华”的理念。外形动感、充满张力。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讴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19090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B区B0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