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凯迪拉克“置换新”与精英大道结伴同行

凯迪拉克“置换新”与精英大道结伴同行

2013-02-17 22:3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新春展望红,志诚凯迪拉克4S店特举办“置换新”与精英大道结伴同行——给您不费心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在店内成功置换SRX、SLS、CTS的客户,即可获得延保1年保修服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更可以获得老客户精英奖励礼包,价值高达3000元!置换期内,届时有专业评估师贴身服务,为您的车提供合理而公平的价格,卖车安心有保障。您的爱车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价格完成置换。以价格透明、手续简便,没有中间环节差价等众多优点,相信会得到众多客户的信赖。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拔打0769-83306678联系我们吧。

凯迪拉克“置换新”与精英大道结伴同行

企事业单位心有“0”息贷爱车:购买凯迪拉克SRX、SLS 0首付及低利率特惠活动!

凯迪拉克全新SRX已经到店,革新科技、豪华升级。全新SRX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科技全面升级,拥有3.0升、3.6升两种动力版本共六款车型,价格区间42.98万元-62.8万元,增值不增价。

此外!距离凯迪拉克XTS上市还有8天!作为2013年中国汽车市场“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豪华轿车,凯迪拉克XTS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凯迪拉克“置换新”与精英大道结伴同行

凯迪拉克XTS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首次引入中国!

世界权威汽车杂志《Ward ’s Auto》日前发布了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的获奖名单。凯迪拉克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傲视同侪的强劲动力性能和优秀的油耗表现,成功荣膺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搭载于全新凯迪拉克XTS,即将首次引入中国。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