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讴歌ZDX尊享15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

长春讴歌ZDX尊享15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

2013-02-19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霍红   

长春讴歌ZDX尊享15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ZDX的发布使讴歌SUV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的完善。ZDX虽然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外形设计,但还是能找出熟悉的讴歌特征。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长春地区了解到,现购买讴歌ZDX最高可享受15万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ZDX 3.7 AT标准版2012款 88.8 73.80 15.00 限量特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讴歌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讴歌ZDX可享15万元优惠,限量钜惠,如果您对ZDX感兴趣,不妨致电经销商。

长春讴歌ZDX尊享15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

这是一款追求极致个性的车,这款车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至于什么更符合大众的口味、更实用之类的形容词,都统统闪到一边去,在讴歌ZDX的字典里只有“个性”二字。 

长春讴歌ZDX尊享15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

造型带有清晰的层次感、面板永远和简洁无缘、亚光金属色的装饰出现的恰到好处,这些都是典型的讴歌风格。因此进入到讴歌ZDX的内部我们会感觉并不像外形设计那样出乎想象,身边的很多细节都和印象中的讴歌车型有雷同之处。 

长春讴歌ZDX尊享15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

这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是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AT,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

编辑点评: 讴歌Acura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SUV车型MDX,轿车RL和TL,在北美地区讴歌旗下还有一款跨界车型ZDX。讴歌ZDX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与宝马X6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

Acura长春长沈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6  地址: 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5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