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无伪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6月上市

比亚迪秦无伪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6月上市

比亚迪秦量产版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近日有媒体再度曝光了量产版的清晰谍照。据悉,比亚迪秦有望于今年6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8万元。

比亚迪秦无伪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6月上市

外观上,比亚迪秦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有点类似于京剧脸谱,颇有几分威慑感,设计上跟更加年轻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量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秦借鉴了较多速锐的设计元素,中控台设计的相似性很高,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另外还搭载了比亚迪刚推出的人机交互系统。

比亚迪秦无伪谍照曝光 或将今年6月上市

动力上,比亚迪秦搭载了第二代的DM双模技术,汽油机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搭载高电压、高转速电机,功率大幅提升。

据官方介绍,上代F3DM用“16度电才能跑60公里,秦10度电即可达到50公里”,同时电池重量较F3DM减轻一半。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使用成本16元,仅相当于2升油的价。

比亚迪  秦

比亚迪  秦

秦概念车

编辑点评:比亚迪秦能否赢得市场,关键在于政策的支持,不然仅仅只有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高昂的售价会让市场空间变得很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