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上海车展首发 玛莎拉蒂Ghibli更多消息

上海车展首发 玛莎拉蒂Ghibli更多消息

2013-02-13 15:43: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旗下入门级豪华轿车Ghibli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同时该车的部分动力参数也随之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玛莎拉蒂Ghibli更多消息

 根据之前报道,玛莎拉蒂Ghibli定位于总裁之下,与全新克莱斯勒300共享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约在5000mm左右。而从之前谍照来看,该车可能会采用掀背的设计。

上海车展首发 玛莎拉蒂Ghibli更多消息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将会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入门车款搭载与新总裁相同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被调低至390马力(新总裁为409马力)。

另一款则是一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装备在Ghibli车型上可输出487马力(358kW)的最大功率,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