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春节网上逛车市 SUV车型行情汇总

春节网上逛车市 SUV车型行情汇总

2013-02-09 01:4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春节网上逛车市 SUV车型行情汇总

 【网上车市广州站 导购】SUV在国内火热的销售态势令国内外汽车行业的研究者都出乎意料。在国外,SUV车型一般是家庭的第二或是第三台车;反观国内,SUV是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笔者认为这和国内的道路状况和安全系数有着一定的关系。不管怎么说,各大厂家也开始加紧推出旗下品牌的SUV车型,今天就选几款合资的SUV车型的行情进行汇总。

SUV车型行情汇总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起亚狮跑 现金优惠2.5万
起亚智跑 部分车型优惠2万
丰田RAV4 现金优惠1.8万
日产逍客 部分车型优惠1万
东风本田CR-V 优惠6000元
现代ix35 暂无优惠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SUV车型大致分为了强调公路性能的城市SUV、紧凑型SUV、全尺寸SUV以及越野性能较好的SUV,其定位不同使得它们在市场中的反应也大为不同。目前市场上销售情况较好的是城市型SUV。目前销售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中,以起亚狮跑优惠幅度最大,达2.5万元;其次就是同门的智跑,幅度达到了2万元。优惠幅度较小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本田的CRV,现金优惠6千元;还有就是现代的ix35,目前没有优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