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行有道 爱无界 BMW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

行有道 爱无界 BMW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

2013-02-07 08:02: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发展,没有社会的发展也就没有企业的发展。BMW一直非常注重承担社会责任,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致力于可持续性经济发展的承诺。从2007年开始,BMW就先后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环保和社会关爱等领域与中国相关政府部门或非官方部门展开多方面的合作,通过财务资助、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的志愿者活动,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BMW中国文化之旅”五年来不断深入华夏大地,探访、保护盒传承蕴含中华文明精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践行着“守护精神家园”的庄严承诺;“BMW儿童安全训练营”连续举办七年,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已惠及超过33万中国小朋友;“BMW绿荫行动”两年间建成四处绿化林基地,植树近30万株,并持续感召和带动BMW爱心大家庭成员参与环保活动。

行有道 爱无界 BMW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

近年来随着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企业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急功近利的历史阶段,商品经济市场出现了很多混乱的现象,如:屡见不鲜的食品安全问题、假冒伪劣斩不断。面对这么一个矛盾,不成熟的企业往往只注重眼前利益而放弃对社会责任的履行。正所谓大浪淘沙,BMW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如一地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真诚服务于中国社会的需要。面对突发灾难,BMW除了资金方面的资助,还经过实地探访和勘察,针对灾区和偏远地区的实际需要,有的放矢的提供了大量的实物捐助,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最及时和切实的援助,以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与此同时,BMW还带动广大员工持续奉献爱心回馈所在的社区。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BMW坚定着“在中国,为中国,和中国在一起”的信念,不断寻求与中国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

企业与社会紧密相联,息息相关,企业在取之于社会的同时更要懂得去回报社会。因此可以说,脱离了社会责任的企业是不成熟的企业,企业若想发展好就必须承担起社会责任,这样,方可在为政府、百姓分忧的同时,为自身赢得更好的信誉,进而有利于自身的发展壮大。BMW如实做到了这点,致使其成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屹立于不败之地。

行有道 爱无界 BMW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

太原宝诚做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在奉献最优质服务享受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加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为了更好地发挥太原宝诚在宝马爱心大家庭的作用,太原宝诚将与广大爱心车主借助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共同传递这份爱心之悦、责任之悦,并以此呼吁和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将希望之光无限的播散,让更多农村的孩子感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