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丰华途观进享手动版 邀您试驾

临沂丰华途观进享手动版 邀您试驾

2013-02-06 15:0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上海大众途观在国内20万级别的SUV车型里绝对属于明星产品。中庸和谐的外观,较为精致的内饰做工,以及整车先进的技术设计,让其一直以来都稳坐国内SUV的头几把交椅。而就在前些天,上海大众为丰富途观的车型配置线,又推出了一款1.8T手动进享版,这款车型相比较早上市的1.8T手动都会版拥有更高的舒适性配置,官方报价为22.58万。

临沂丰华途观进享手动版 邀您试驾

全新途观进享版搭载1.8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1.8TSI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8KW,在1500转就可以获得250牛•米峰值扭矩。与1.8TSI发动机相配合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随系配备了17吋“波士顿”铝合金轮毂,并搭配绿色节能轮胎。

临沂丰华途观进享手动版 邀您试驾

途观进享版加载了RNS315导航系统,囊括了USB带iPod/iPhone接口功能、AUX-IN音频接口、SD卡播放、单碟CD、6.5"触摸屏以及手机蓝牙通讯系统等在内的功能;随车电子指南针显示、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等元素的注入,提升了日常行车的便捷性。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等安全配置。

远通丰华上海大众现已抵达途观进享版试驾车,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赏车试驾,操控您的随心而御之车,享受非凡享受,感受极致越野性能!

临沂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465929 地址: 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