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5万元 有少量现车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5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02-07 06:4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丰田雅力士现金优惠1.5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0年9月19日,广汽丰田正式推出全新改款的雅力士车型,并且新车售价下调了5000元,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性价比。近日,笔者从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雅力士目前有少量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5万元。具体请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雅力士 1.6E AT魅动版2011款 9.48 7.98 1.50 少量现车
新雅力士 1.6G AT炫动版2011款 10.08 8.58 1.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广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雅力士只有少量现车,颜色以紫色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1.5万元的车价优惠,置换暂时没有额外补贴。1.6L自动魅动版惠后仅售7.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获取更多优惠详情。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雅力士为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虽然宽度和高度皆与旧款车型相同,但车身长度增加了165mm,整车达到了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新雅力士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设计,显得大方稳重;而前保险杠变得更为厚实,由原来的网状改为横条式设计。尾部的保险杠采用了加宽的处理,同时加宽了尾箱盖的开口,提高了实用性。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1.6E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出于节能的考虑,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有效的节约了燃油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在国内唯一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雅力士凭借其出色的品质、时尚炫丽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其低廉的售价更是良好销量的保证,但是由于目前是在春节前夕,只有少量库存,车型选择余地不多,优惠幅度也相应的有所降低,因此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最好等到过了春节新车到店以后再去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