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RX350贺岁版车型 现优惠10万元

雷克萨斯RX350贺岁版车型 现优惠10万元

2013-02-06 10:13: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春节不打烊,优惠更给力。

值此新年之际,特推出一款新春特惠车,雷克萨斯RX350贺岁版车型,加装了大包围,包括DVD导航、倒车雷达、尾翼、轮胎、轮毂等,现优惠现金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见下表:

雷克萨斯RX350贺岁版车型 现优惠10万元

太原地区,太原大昌雷克萨斯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雷克萨斯RX350贺岁版车型 现优惠10万元

雷克萨斯RX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圆润饱满,和那些外形或运动、或硬朗的车型相比,体现出了更多成熟和优雅。侧面的车窗设计也依然具备了非常好的整体感,体现出设计师的不凡实力。235/60 R18的车轮取代了RX350的19英寸车轮,少了一点华丽,多了一分务实。尾部的设计力求简洁,棱角分明的凸起式尾灯组和微微上扬的四边形后雾灯都显得十分干练。

动力方面:全新RX270搭载的依旧是型号为1AR-FE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RX270的质保周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山西人的雷克萨斯!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tylexus/profil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