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今日起全省大风呼呼刮 气温最高降10℃

今日起全省大风呼呼刮 气温最高降10℃

2013-02-06 08:32:02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天夜间,我省迎来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此次降水过程到今天白天结束。6日到8日,有一股中等冷空气入侵我省,全省大风降温,气温下降5℃—7℃,局部地区降温幅度为8℃,甚至达到10℃。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昨天夜间开始,全省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主要以小雪为主,南部地区先是降雨后转为降雪。全省降水量为0.0毫米—3.9毫米,其中临汾古县降水量最大为3.9毫米。全省大部分地区积雪深度不足2厘米,只有五台山、长治、晋中东山积雪深度大于2厘米。此次雨雪天气,从今天开始逐渐消散,到今天夜间全省转晴。

6日到8日,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入侵我省,全省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伴有大风降温。降温幅度为5℃—7℃,局部地区降温8℃,甚至达到10℃。6日到7日,全省有4到5级短时6级西北风。8日早上,温度降到最低,我省北部地区最低温度为-17℃—-20℃,中部最低气温为-8℃—-12℃,南部最低气温为-6℃—-8℃。

9日,全省晴间多云。10日到11日,我省可能将再次出现一次弱降水过程。11日早晨,我省中南部可能有雾或轻雾。(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