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新春访谈——漳州中宝总经理新年寄语

新春访谈——漳州中宝总经理新年寄语

2013-02-05 19:0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讯】宝马汽车一直以其完美的驾驶操纵感,强劲的动力引跑于世界汽车舞台,传递给消费者无限的驾奴乐趣。“BMW之悦”注重分享,作为BMW在漳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漳州中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直在分享体验产品的身心之悦、分享成就梦想之悦、分享回馈社会的责任之悦。

新春访谈——漳州中宝总经理新年寄语

 回首2012,漳州中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体员辛勤努力及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成为漳州地区高端车的领头养,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这一年来我们秉承稳重求胜的心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值。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不断推出金融、重购、置换、亲友推荐等实用购车优惠计划,丰富顾客购车和用车渠道;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将服务时间延长至至12个小时,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高效服务的推广,让客户的爱车在这里能够充分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

新春访谈——漳州中宝总经理新年寄语

 针对不同的车型,漳州中宝也推出不同的感恩回馈,针对于全新BMW3系长轴版,自2013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购买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顾客,即可尊享“悦享99金融计划”,即30%首付,1.99%超轻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多重项目,同时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

另外在2月28日前,凡在漳州中宝重购新BMW 7系任意一款车型,即可获得3万重购礼券、置换礼包和保险赠送,并可享有超低利率的金融贷款服务。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BMW大家庭中,携手传递责任之悦,创造价值之悦!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代表漳州市中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给漳州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漳州市中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6-2588999 地址: 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迎宾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