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紧凑型SUV市场崛起 翼搏点燃订购热潮

紧凑型SUV市场崛起 翼搏点燃订购热潮

2013-02-05 16:2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和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更趋理性化,车辆实用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摆在了购车考虑因素的首位。SUV车型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良好的道路通过性,是近两年来国内市场上SUV热销的一大原因。但是相比普通轿车,SUV尽管拥有诸多突出优势,但高居不下的售价着实将一大批首次购车消费者拦在了门外,而这恰恰是催生紧凑型SUV诞生的重要原因。

紧凑型SUV市场崛起 翼搏点燃订购热潮

随着近日全新福特翼搏预售价格区间9.48万至12.98万元的宣布,紧凑型SUV成为近期曝光率颇高的新名词,当然也成为了市场追逐的焦点。

SUV造车专家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对于拥有超过60年SUV设计经验的福特汽车来说,旗下产品中自然不缺SUV车型,从翼搏、翼虎、锐界、探索者到征服者,福特SUV产品几乎覆盖了每一个细分市场。

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翼搏作为家族中小巧灵动的SUV,它充分满足了消费对SUV车辆高通过性、大空间等硬指标的考量。翼搏拥有2530毫米超大轴距、空载200毫米的离地间隙、550毫米的涉水能力、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和与车身同色硬质备胎罩。

全新福特翼搏车内的宽敞空间可以轻松容纳5人驾乘,并且拥有充足的载物空间。全新福特翼搏的后排座椅可双次折叠,不仅可以放倒,还可以将整个座椅直立,释放705升的后备厢空间。其20个智能存储空间有许多独特实用的设计,比如中央控制面板卡槽,副驾驶侧座椅底部抽屉及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可容纳下6罐350毫升装的饮料,在空调启动时,制冷功能即可开启。车顶行李架最多可配备三横粱,便于安放大体积行李。这些以往仅在中型SUV上才能获得的配置,搭载在全新福特翼搏上,充分体现出福特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全新选择

对于大多数购买SUV的消费者而言,除却车辆本身的实用性,他们同样看重的还有外形以及拥车成本等要素,这也是为何全新福特翼搏一经面世就能获得市场关注的关键所在。新生代消费群体大多不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但却比老一辈更懂得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他们追求时尚、个性与潮流,却苦于市面上中型SUV价格过高,又不甘于购买一辆紧凑型轿车而放弃追求SUV带来的驾驶乐趣。紧凑型SUV的出现瞬间点燃了他们的购买热情,在两厢轿车和中型SUV车型之间,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具有非常明显的节能、价格优势。

全新福特翼搏外观个性霸气的、车身灵活紧凑、以及节能环保的先进动力总成。因其面向的消费群体正是富有激情、积极进取、又充满冒险精神都市新锐。它的狂野质、以及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的潮流范儿,自然能吸引到足够多的眼球。全新福特翼搏则采用了目前国内技术含量最高、最经济环保的1.0升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其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7 升/百公里。另外一款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可输出81千瓦最大功率和140牛∙米峰值扭距,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升/百公里。更配备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来高效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输出完美平衡。

当然最令年轻消费者心动的自然还是车辆的价格。与高高在上的中型SUV不同,紧凑型SUV的售价门槛更低,别克昂科拉在15-20万元售价区间内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年轻人的关注,而全新福特翼搏在空间、动力以及油耗等方面同样有着突出的表现,其预售价格区间却仅仅为9.48万至12.98万。全新福特翼搏为消费者提供多达6种不同配置车型,显示出长安福特的诚意,在紧凑型SUV这个蓝海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信息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0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