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传祺新年首月销量超7000 订车有礼倾情送

传祺新年首月销量超7000 订车有礼倾情送

2013-02-05 14:2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新年伊始,少不了走亲访友、度假出游,此时若能有车代步,定能给你的旅途带来舒适与从容。目前,传祺GS5已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风尚的造型、宽适的空间、优越的操控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让这款车型自2012年4月问世起,就备受消费者青睐。选择这款车定能给你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

新春开门红  传祺月销破7000

2012年传祺销量持续攀升,12月突破6000辆。2013年传祺保持继续增长的态势,1月销量超7000辆。

传祺GS5作为广汽集团旗下首款中国品牌SUV,开辟了15万级中型城市SUV市场的蓝海,1月销量已超6000辆,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造型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理念设计,外观动感、大气,具有引领都市新潮流的风尚气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与同级别SUV惯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相比,驾控更具乐趣;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这使得驾乘者能够安心地享受驾乘乐趣。目前,传祺GS5主销的2.0L车型售价在12-16万元区间,堪称15万级黄金城市SUV。

传祺新年首月销量超7000 订车有礼倾情送

T动力亮相  营造驾驶优越感

今年1月6日,传祺GS5 1.8T上市销售,此款车型采用欧洲尖端涡轮增压技术,匹配全球领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及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业内人士指出,欧洲高性能底盘与1.8T发动机黄金组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驾驶体验,堪称20万内最具驾驶优越感的中型城市SUV。

随着传祺GS5 1.8T陆续到店,消费者将能够零距离体验传祺T动力带来的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 1.8T的造型、性能、配置以及品质细节都具备与合资车媲美的实力,而同级别合资车型却比传祺GS5 1.8T贵5万。为消费者提供巅峰驾驭体验的同时,传祺GS5 1.8T性价比优势亦能凸显。

据经销商透露,目前传祺GS5 1.8T车型预约试驾和订车客户日益增加,销售形势乐观。

经销版块扩张  全面提升服务关怀

2012年,广汽传祺经销商迅速增加到150家;2013年,广汽传祺销售网络仍将继续保持高速扩张势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车、维修保养服务。

同时,广汽传祺将继续深化“4S+S”模式,对区域经销商市场进行合理布局,集中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关怀,构建出顾客、经销商、厂家三位一体的服务和运营体系,最终实现市场份额扩张、顾客满意、厂商满意。

为回馈消费者厚爱,广汽传祺九江金山店推出购车送大礼包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探究竟。相信本次活动定能给您带来惊喜,欢迎来店体验订购。

广汽传祺汽车九江金山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传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152907 地址: 九江市长江大道南段767号(昌河汽车制造厂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