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广本飞度现金优惠6千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广本飞度现金优惠6千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02-06 07: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广本飞度全系优惠6千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飞度品牌诞生于2001年,全球累计销售几百万辆,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2011年3月12日,广汽本田2011款飞度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个排量5种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近日,笔者从广汽本田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飞度全系现金优惠6千元。具体请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1.3L AT舒适版2011款 8.98 8.38 0.60 有现车
飞度 1.5L MT豪华版2011款 9.42 8.82 0.60
飞度 1.5L AT豪华版2011款 10.42 9.82 0.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本田飞度部分车型目前只有少量现车,全景天窗版车型及手动挡低配车型均无现车,订车需要等到春节之后。售价方面目前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由于节前各经销商处均只有少量库存,因此优惠幅度也有所降低。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飞度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但是有网友反映车漆偏薄,车门不够厚重,可能需要更多的呵护。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中控台左侧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说来说,很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尤其后排座利用率很高,放倒之后几乎可以当做小床来用,后备箱非常实用。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飞度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公认的油耗低了。而且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技术先进,提速快,而且噪声很小,在动力上胜过大多数同级别的车。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小型车,本田飞度不仅外形时尚、内饰前卫,而且发动机技术先进,经济实用,因此一直拥有相当不错的销量。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