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马X5 35i豪华型9折销售 部分现车

上饶宝马X5 35i豪华型9折销售 部分现车

2013-02-05 12:4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宝马X5 35i豪华型9折销售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X5是豪华品牌中比较早涉足大型城市SUV市场的车型之一,同时具备了强悍的越野能力与宝马汽车引以为傲的公路行驶能力。即日起-2月20日,上饶地区宝马X5 35i豪华型9折销售,店内部分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5 xDrive35i 豪华型 106.3 店询 9折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X5部分现车销售,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X5 35i豪华型9折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宝马(进口)  3.0T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宝马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X5的外形尺寸为4854mm×1933mm×1776m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宝马(进口)  3.0T AT 中控台整体

宝马X5的内饰保持了宝马旗下轿车的一贯风格,质感很好的面板配以实木和铝质装饰条做点缀。宝马的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不过相较于X5的外观,这种轿车风格浓郁的内饰设计个性感弱了很多。X5的内部空间很宽敞,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空间,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空间让人更加满意。

宝马(进口)  3.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BMW xDrive35i上使用的是宝马新型的N55B30单涡轮3.0L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kw/58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BMW xDrive50i配备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5500-6400rpm,峰值扭矩为600Nm/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即使在艰难路况下 ,BMW X5也可保持极好的牵引性能。xDrive智能系统会通过其动态稳定控制传感器探测不稳定的早期迹象,并在必要的时候迅速作出反应。 xDrive可令发动机动力灵活、可变地分配给各轴:牵引力最大的轴得到最多动力,从而带来最佳的道路附着性能、弯道性能和优越的前推力。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