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春节出行首选SUV 科帕奇走红上海浙江

春节出行首选SUV 科帕奇走红上海浙江

2013-02-05 10:1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吃过腊八粥,春节正儿八经进入了倒计时,车市中各路促销是一浪高过一浪,赫然是一派年底购车的热潮。SUV更是从年头热到年尾,成为车市“微增长”大背景下一支突起的异军。都说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越野梦,一台性能优越的SUV不仅能实现梦想,在使用中也极具优势:无论是年节回家还是全家出游,都能轻松应对;平常驾驶也张扬着一份个性和洒脱。由于汽车文化的盛行,在上海和浙江,拥有专业SUV底盘的雪佛兰科帕奇更受追捧,特别是随着科帕奇2驱7座城市版这一新车款的加入,以及新春购车活动“雪拼季”的优惠,科帕奇已成为时下沪浙SUV购车热潮的领潮车。

春节出行首选SUV  科帕奇走红上海浙江

科帕奇:SUV优等生

全系专业SUV 底盘  城市与野外应付自如

目前城市SUV风靡全国,市面上不少城市SUV是基于轿车的平台开发并稍作强化推出的,这类SUV无疑在舒适性方面略具优势,但在跋山涉水这样的恶劣路况下,则显得力不从心。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这一造车基础从根本上决定了科帕奇是一款具有专业SUV底盘的城市SUV,而在此平台之下还诞生过凯迪拉克SRX。专业的SUV底盘赋予了科帕奇更坚韧、更稳健的越野性能,在应对恶劣路况的时候不仅通过性更好,而且也更“抗噪”,让车主更放心。

据介绍,除了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外,科帕奇还配备了最新的驱动系统,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既能胜任城市或高速道路,又能在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上平稳畅顺地前行。

7 座“空间王”+智能装备   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选择SUV车型的消费者,基本上对空间的要求都比较高,除了要满足日常上下班用车需求,更要照顾到全家出行的需求,尤其是眼下一大家子“在一起”的春节出行。对此,科帕奇也是游刃有余。

在空间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雪佛兰科帕可谓是个“大块头”。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科帕奇采用“5+2”可变空间的7座设计:日常可使用5座,当有特殊需求时可7个座位全用上。科帕奇的副驾驶座和第二、三排座椅均具有一键式折叠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载物情况创造不同的空间组合,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多种情况下的用车需求。

得益于众多智能配置,科帕奇在舒适性与安全性上也表现不俗。雨量感应式雨刷、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智能车载蓝牙系统、APS智能感应型空气调节系统等高端配备一应俱全。ESP电子稳定系统、ARP电子防翻滚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电子上下坡辅助控制、牵引力控制等主动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以及全方位的行车保护。

硬朗造型+精致内饰   完美演绎都市时尚硬朗气息

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新生代,他们对一些线条柔美、造型中庸的城市SUV的兴趣逐渐下降,反而更青睐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的SUV车型。雪佛兰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阳刚硬派,释放出一种自信与洒脱的豪迈,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美系SUV的强大气场。“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设计带着浓浓的美式气息。顶配7座导航版所配备的同级最大18寸轮毂不仅霸气,也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

在内饰方面,科帕奇家族式双座驾驶舱概念与横向空间的延展突出,材质和做工精细。运动型高档真皮座椅、碳纤维运动风格装饰条,配合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带来精致的触觉感受,将SUV的硬朗风格与现代都市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

扎实的专业SUV底盘,“5+2”基础上全面满足的多样用车需求,外观和内饰的潮流之作,科帕奇不仅拥有内在专业上的出众,外在也让人一见倾心。在握有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服务优势的基础上,雪佛兰又以新春“雪拼季”超值回馈的方式,打出价格优势这张王牌,上海、浙江地区科帕奇卖得火也就可想而知了。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6999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