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标致207CC自动挡 接受预订 21.68万起售

标致207CC自动挡 接受预订 21.68万起售

2013-02-05 09:5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标致207CC自动挡 接受预订 21.68万起售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标致中国活动官方网站获悉;日前,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并接受预订。207CC自动挡车型共2款、8种颜色,时尚型21.68万元,豪华型22.68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标致207CC自动挡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标致207CC 1.6L AT时尚型2013款 21.68 21.68 接受预订 
标致207CC 1.6L AT豪华型2013款 22.68 22.68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法国人的浪漫在标致207CC上充分体现出来,虽然这款小跑车尺寸不大,但电动开篷的设计也足够拉风,207CC一直是标致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平民化跑车,品质和价格都值得肯定。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标致(进口)  标致207CC 1.6L AT

标致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

标致(进口)  标致207CC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标致207CC提供米色、棕色以及黑色3种颜色可供选择。另外,方向盘也采用了真皮,手感较好,同时也提升了驾驶员的操控感。高保真240 瓦功放的音响,为驾驶者打造私密的音乐空间。除了放置在六个不同位置的十个扬声器之外,还为标致207CC的音响设置了内部独特的声学性能而特别优化。

标致(进口)  标致207CC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标致207CC搭载的是创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亲民的价格,亲民的定位,终使得标致207CC获得进口敞篷跑车中“最易入门的硬顶敞篷跑车”声誉,而亲民的售价加上进口跑车的品质和时尚的外观,标致207CC受到追捧并非偶然,而选择新年之际上市,更凭添带给了中国消费者更多新年礼物之悦。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