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新汉兰达“风靡”全球

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新汉兰达“风靡”全球

2013-02-05 09:1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日前,记者从广汽丰田获悉,新汉兰达截止11月底已销售接近4万台,继续扮演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者角色。据了解,新汉兰达在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国内外业界和行业权威的普遍认可。年初,美国消费品导购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杂志发布2012年度最佳车型榜单,汉兰达夺得“最佳家庭SUV车型”的称号;2012年5月,新汉兰达入选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安全SUV”。在国内,凭借“宜商宜娱”、“无界限”的产品特质,汉兰达先后获得“年度城市SUV”、“年度豪华城市SUV”、“最佳家庭SUV 车型”等称号。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至2月28日,广汽丰田将推出回馈优惠活动,凡购买新汉兰达的顾客,均可获得由广汽丰田销售店送出的新春礼包。

斩获多项大奖豪华城市型SUV实至名归

斩获多项年度大奖 新汉兰达“风靡”全球

2012年,汉兰达在国际及国内均斩获多个由专业权威机构所颁发的奖项和称号。2012年5月,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2012年安全碰撞结果,汉兰达获得“最安全SUV”称号。IIHS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只购买最低配置的车型参加碰撞试验,其评测结果非常具有参考价值。至今,汉兰达已经四次获得这一殊荣,其为驾乘者出行保驾护航的“功力”可见一斑。2012年年初,美国消费品导购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杂志发布2012年度最佳车型榜单,汉兰达夺得“最佳家庭SUV车型”的称号。该杂志由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出版,是美国人日常生活的重要参考。

在国内,汉兰达在设计理念、动力操控、安全配置等方面的综合价值,也赢得了普遍认可。在2012年已经公布的多个权威年度奖项评选活动中,新汉兰达被专业汽车杂志《中国汽车画报》评选为“年度都市SUV”;全国多家区域核心媒体也授予新汉兰达“年度豪华城市SUV”、“年度城市SUV”、“年度中大型SUV”、“最值得购买车型”等多项称号。产品力升级实力见证高保值率。

2012年年中,汉兰达改款上市,外观时尚感升级,获得了更多年轻车主的青睐。从满足人性化用车需求出发,新汉兰达的大空间增添了更多“灵活”的特性,座椅变化高达9种,覆盖从2人至7人的各种出行组合;还把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应用到了车内,除了手机通话费和流量费,其它服务功能都永久免费,这一点对车主来说确实非常便利。

出色的产品力和持续热销让汉兰达保持较高的保值率。一辆汽车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其保值率越高,车主在出售或置换时获得的利益越大。因此在美国等汽车市场发展成熟的国家,车型的保值能力一直是消费者选购汽车时考虑的重要参数之一。在美国权威汽车价值评估媒体《凯利蓝皮书》发布的2012年度19个车型分类最佳保值率榜单中,汉兰达在“中型SUV”分类中的保值率排名仅次于丰田FJ酷路泽,三年保值率达到57.3%,五年保值率也高达43.3%,保值表现比多款热销SUV车型都要出色。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教堂旁)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