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我的爱车我自己来做主 BMW宝马世界领先

我的爱车我自己来做主 BMW宝马世界领先

2013-02-04 17:56: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我们在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爱车的同时,随之带给我们的问题就是如何使用车辆才能让车辆永葆青春。针对这样的疑问,我们总结了一些关于车辆常见的使用误区与正确的使用方法:

我的爱车我自己来做主 BMW宝马世界领先

1.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汽车启动都需要预热,而且非常有必要。因为刚启动的发动机温度低,各部位的润滑油还没到位,立即开车会让互相接触的部件没有得到充分的润滑,致使零部件损耗。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既爱环保又爱车的朋友就会纠结了,因为启动发动机后车辆便开始产生废气(比正常行驶排放的废气要多),但是车辆又必需要得到一定的“预热”。但如果长时间“预热”不但会让发动机产生大量积碳,而且也不利于环保,所以我建议大家在启动车辆10秒钟左右就可以出发了,也就相当于是系好安全带,整理整理衣服的时间。

我的爱车我自己来做主 BMW宝马世界领先

另外,“热车”也有季节之分,比如冬天的时候气温很低,机油的润滑度不够好,这时怠速时间就可以稍微长一些,一般在30秒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可以采用低速行驶1~2公里的方法继续预热,这样就可以避免长时间怠速所产生的负面效果了。

2.忌长途行驶和高速行驶。长途旅行也就意味着发动机连续长时间工作,这对发动机内部仍没“沟通”好的零件来说是一个负荷,会直接影响到零件之间的配合,不利于发动机长期的使用。

我的爱车我自己来做主 BMW宝马世界领先

另外,处在磨合期的汽车,最好避免高速行驶。据资料显示,新车在磨合期内速度最好控制在40-70公里/时内,不能以过高的速度行驶。在行驶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发动机转速表和速度表,确保发动机转速和车速都不要过高。一般情况下,磨合期的发动机的最高转速值建议保持在2000-4000转/分。

3.使用品质较好的燃油。其实不管是新车,还是旧车,它们都不能使用低于厂家规定标号的燃油(标号一般在油箱盖上)。这对于仍处在磨合期的新车来说更为重要,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尽量使用品质较好、标号较高的燃油。最好使用BMW指定的专用燃油添加剂,这种添加剂可以有效减少积炭形成,避免排气歧管堵塞。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 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 &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将创新技术与智能相互连接,拉近了您与未来科技的距离。它前瞻性的能量管理系统,可为所有车载电脑系统和各种驾驶状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燃油消耗能够以高效率形式实现或系统化地降低,而能量将被供给或回收存储。混合动力前行路线辅助功能可完美安排内燃机、电机和高性能蓄电池协调工作。譬如:当通过导航系统得出的路线分布图检测到前方远处存在下坡路段时,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会在ECO PRO (节能) 模式下以不超过160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滑行,而不消耗任何能量;或者当能量回收并存储在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中时,能够使车辆在“以行人优先的街道和机动车受限的住宅区”或多建筑物区域内以纯电动方式行驶,而不产生任何排放。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不仅使奢华的舒适性更加高效,而且借助增压功能显著提高了汽车的动态性。在您超车的过程里,它能够通过高达210牛米的附加电动扭矩为发动机提供辅助。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自2012年第三季度起开始销售。

分享到: